白蟻,蟑螂,消毒,除蟲,老鼠 白蟻,蟑螂,消毒,除蟲,老鼠 白蟻,蟑螂,消毒,除蟲,老鼠 白蟻,蟑螂,消毒,除蟲,老鼠 白蟻,蟑螂,消毒,除蟲,老鼠  
 

針對流感、SARS、禽流感、腸病毒、退伍軍人病毒、黴菌、細菌...等。提供住家、工廠、辦公室、大樓、停車場、戲院、劇場、社區、學校、幼稚園、補習班、公司行號、醫院...等場所殺菌消毒服務。

菌可分為:真菌、細菌、病毒。

1.真菌: 即黴菌,在微生物中形體較大,如香菇…等,有需顯微鏡才能看清楚,如黃麴菌、香港腳的病原等。
2.細菌: 形體更小,須高倍顯微鏡才能看見,如傷寒、霍亂、破傷風、結核、化膿等病的病原。
3.病毒: 形體最小,須電子顯微鏡才能看見,如AIDS,A、B型肝炎、流行性感冒、SARS、登革熱、H1N1、腸病毒…等病毒。
 
殺菌的目的:防止細菌孳生,預防病菌傳染,保持潔淨的環境,維護人類的健康。

一般殺菌劑也稱為環境消毒劑,是指能殺滅各種傳播媒介上的病原微生物之化學藥劑,而良好的殺菌劑必須具有以下幾項特點。

1. 必須經由研究機構檢驗證明可以殺死病毒、細菌和黴菌。
2. 在低濃度短時間內完成殺菌效果。
3. 有機物或硬水(550ppm以上碳酸鈣)存在時,其殺菌效果不受影響。
4. 具降低表面張力的能力,隙縫滲透力強。
5. 安全性高-毒性及刺激性低。
6. 殘效性長。
7. 無色無味;不影響正常作息。
8. 使用後不會留下藥劑痕跡。
回上頁
 
     
  電話:02-8661576602-86615697 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樟新街52號1樓 E-mail:ty_pco@yahoo.com.tw
Copyright © 2010泰洋環保科技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